我寂寞得就像大风里的塑料袋

活着不是为了写作,而写作是为了活着。

Doppelgänger / 墨妖 「练笔」「学习英语小段子」


doppelgänger


源自德语,在民间传说中指分身/二重身。若亲友见到某人的doppelgänger,则预示疾病或霉运;若某人看到自己的doppelgänger,则意味着死亡。


现代英语中指跟某人长得很像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「题记」





黑暗。

浓稠到磨不开的墨。一双骨节突兀的手从无穷尽的黑里伸出来,尖利的指甲似挣扎,刺破墨表面漂浮的那一层薄膜,冲出来,狠狠扼住咽喉。

带有一把锋利的痛,一声低沉声音在耳边缭绕,似有若无。撩拨,又勾引。

牵扯进一团虚空中,把一切都引进去,爱意,恨意,爱人,敌人,陌生人。

要你附骨之疽,要你俯首称臣。

要你颠鸾倒凤,要你恍然如梦。

湿润灌进去,一圈一圈滑过轮廓,刺戳齿根,弹出一个不成音调的颤音。

不够。

还要再多。

握住合落封闭口腔,暗劲别开,唇瓣拢作滚圆,顶起腰窝,漫长妩媚沟槽滑下去。

争渡。惊起一滩鸥鹭。

气流与液交谈,舌安抚过每一处不安凸起,半掩,欲拒冰痛空气,还迎压不住炙烫。

lust。泄露出来。

难以启齿,可蛮横力道太强硬,攥紧心脏,青紫血管几将爆裂。逼迫。直取性命的恣睢。

鄙夷怜惜,目无下尘。

指爪碾碎棱镜,照出一地鸡毛,镜中的脸血污狰狞,魑魅魍魉,只眼角一串晶泪。剔透。

滚落入墨,镜中doppelgänger随玻璃破散,化千万双眼睛,不眨不闭,一圈一圈燎向皙白胴体,撕过火烧云,取酡颜三分,妆上。

要见腥,才不负相遇。

血色浪漫。

喑哑声道喃喃,挠搔手心,捏住一指,又松,躲跃,又捉,发狠拉过,紧锁于宽阔又触空的胸膛。好暖,幽香,颤动薄唇蜷曲起一个弧,一步一步,融入黑暗的口。

暗处幽冥磷火,镜中空空荡荡。

ephemeral。

一夜欢好。白骨三千。

骷髅流眄。夕衰朝颜。









我觉得没有人能想到我一开始想写啥的。

我一开始只是想抒发下要被英语快虐死了的暴虐心情的,想写一个擦边诱惑。

比如声音泄露那段是我这个废在读英语,比如心脏被捏紧那段是我上课被叫起来用英语交流时候的心理活动。

结果bgm听错了,越写越有毒,写出来一个妖怪……

那么好吧。随便啦。

我们一起来通过写文章背单词吧,不能我一个人疯(ง •̀_•́)ง

ephemeral

adj. 短暂的;朝生暮死的
n. 只生存一天的事物

lust

n. 性欲;强烈的欲望
vi. 贪求,渴望


今日英语打卡完毕。

评论(4)
热度(10)

© 我寂寞得就像大风里的塑料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