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寂寞得就像大风里的塑料袋

活着不是为了写作,而写作是为了活着。

冰川纪过去了,为什么到处都是冰凌?

Queen这个姑娘的想法啊,简直是二战的法西斯加二战后垮掉的一代思想的结合体,很哈利波特。


反派需要足够强大的理由去支撑她的邪恶,她必须摔碎在谷底,才能重新长出黑色的大丽花,不够痛,不够撕心裂肺,就会很中二,很无聊,陷入为恶而恶的莫名中。


因为单以我个人的想法,除非理由足够悲伤,否则我理解不了恶。


伤害别人,如果没有刻进骨头里的恨,就是令人厌恶的以轻视别人苦难和嫉妒别人幸福的弱,这样的软弱,让人看不起。


人会崇拜强者,无论是好是坏,人们会记住他们的名字,他们以他们对待幸福或仇恨的坚毅留存于时间的长河中,墓志铭会立起,坚毅是一种宝贵的品质,恶终将会失败,但坚毅永存。


玩到这次更新结束,悠然塑造得很漂亮,哪怕一开始我觉得她过分无力,但最后这份无力与选择的坚毅张力的仿佛有光芒,她有她的力量,让我觉得,哪怕只是看着他们的故事,也很值得。


所以希望Queen同学,一定要邪恶的酷一点,更有意义一点。

评论(4)
热度(4)

© 我寂寞得就像大风里的塑料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