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寂寞得就像大风里的塑料袋

活着不是为了写作,而写作是为了活着。

李泽言是有一个极致性感领域的。

在他的唇与衬衫领口封闭处,呼吸沿着喉头渡上去,有时他会用手骨挡住,但他的手指也那么好看,镀上了一层薄荷色的情欲。

美国诗人伊丽莎白·阿塞维多说。

“如何比喻一个沉浸在爱中的女人的这个瞬间呢?

我也不是因为街灯或烛光而情欲勃发;

我的手并不是一个烙铁,但看啊,它们是滚烫的,看

当我沉浸在爱中,如何把它们,放在他的肌肤之上

同时又可以烙平

他的脊梁。”


李泽言就是一个可以让你的手成为烙铁一般的人。

评论(9)
热度(10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寂寞得就像大风里的塑料袋 | Powered by LOFTER